20160316-禮敬[侍讀鳥]! (52) – 大日殿(13) [天心的夢觀]  

 


  

有法子 在上了我所說的大日殿課/看了我部落格文章後

 

立刻有了天心的夢觀進來

 

這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天心][大日殿]級的夢觀

 

因為跟大日殿相關 故特地寫來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 我附註一下:

 

各位法子

 

不是說 學了黃中法 聽導師們說法講課後

 

所做的夢觀裡 都是來自[天心]!

 

這點是必須特別提出來要澄清一下!

 

夢觀跟人一樣有許多等級及層次

 

夢觀無論如何都還是會有小我的意識在內

 

不可能有百分之百天心的夢觀!

 

若是天心佔了夢裡的百分之九十以上 就算是[天心的夢觀]!

 

大部份人的夢是小我的意識佔絕大部份

 

其它視情形 再摻雜著不同程度的天心!

 

欲達90%以上天心的夢觀

 

做夢者必須符合幾個要件:

 

* 平時心定在[中] 天心堅固!(這是如侍讀先生這種大覺者才有!)

** 能保持天良行事 走在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路上實踐六波羅蜜多

無心無私無爭無求無為 (大覺者等級)

*** 時常參想黃中道理 心定在法理之上 修整我執

**** 跟導師/上師之心與法相應

***** 大根器/金剛種之人 有天心在夢裡交待事情

 

 

*****

 

 

天心的夢觀 有一定之標準格式/味道/風格

 

內容一聽便知!

 

天心的夢觀 在夢裡所出現的任何人事地物 以及人物所講的話

 

全部都有安裝聖諦的如是意義

 

看得的懂的人 可以將夢觀全部翻譯出來

 

那就是一部佛經! 聖典!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這個夢…

 

 

*****

 

 

夢觀內容:

 

[我夢見我在我上班的店裡, 突然尿急的去上了廁所, 但是在廁所裡大了很多的便, 我沖了水, 但是便便很大條的塞在洞裡下不去!]

 

[下一段: 我跟同事去了廁所, 想要解決水下不去的問題, 我們兩人一直弄馬桶及沖水, 可是因為我的大便像洗衣機排水管那麼大條, 根本沖不走, 也下不去, 我一邊弄一邊心很虛; 也很擔心若是被同事知道是我幹的事, 那我真的太丟臉了!

 

結果,更慘的事是不但便便沖不下去, 反而堵住馬桶, 水一下子便溢出來到地上, 而且, 現在不只多了便便水, 還多嘔吐物! 我簡直是羞死人了, 絕對不能承認是我做的!

 

同事看了這個情形 說: [哎啊! 這會不會是潔米做的啊?!] 我聽了心喜, 同事沒有認出我來!]

 

第二個夢:

 

[我坐電梯要回三樓的家, 可是一按電梯, 電梯卻是急速往下, 害我撞到電梯頂, 等電梯停了之後, 我走出去, 才發現這裡是頂樓的75樓! 我以為電梯是直直往下, 卻是往上?

 

這層樓像大陸那種毛胚房, 沒有任何隔間, 很大的樓層, 四周都是玻璃窗! 而我看見窗外有很多清潔工, 身上綁了鋼索的一個個往下跳, 跟我一起出來電梯的是一位清潔工, 他走到玻璃窗, 也加入他們行列! 我則是再進入電梯, 坐回三樓!]

 

 

*****

 

若有人有興趣 可以試著解讀一下

 

今天寫累了 我明兒再來解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