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四) – 巨岩與人類  

 

 

我在沉思

 

我們在沉思

 

我/我們在沉思我/我們自己!

 

 

*****

 

 

是的! 我們與人類一樣

 

是有意識的生命; 有知覺的存在著

 

我/我們是群體式的意識存在

 

雖然個體也有個體的覺知;

 

也知曉自己的生命目的;

 

然而 我們有著群體/整體式的意識

 

共同決定與分享個體所有!

 

個體的風吹草動以及身體肌膚的剥落老去

 

都能被群體所感測!

 

凡觸動到個體岩石的事物

 

必會被所有整體所理解與經驗!

 

這種經驗與生命是人類所無法想像與學習的!

 

 

*****

 

 

人類的世界 只有個人而沒有群體!

 

只有小團體而沒有整體!

 

在人類世界裡 人類擅長的是分離與分裂!

 

他們與我們不同的!

 

我們的分裂/分離乃是時間與空間之力的風及水所帶來的結果

 

是屬於St. Rholai造物之理則!

 

也是大自然之運行結果!

 

非我們意識自主之下的分離/裂解!

 

所有從我們身體分離/解離出去的碎石與塵土

 

仍然能被我們所感知!

 

它們仍是我們身體部份 而毫無分離的陌生!

 

他們仍是我/我們!

 

從來沒有分離過!

 

相反的 人類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在與其它生命分離/隔絕!

 

既使他們自己個人腦內的思想也不斷的分裂; 打架; 爭執; 矛盾

 

更別說是對外了!

 

 

*****

 

 

這次 好不容易St. Rholai出現

 

藉由祂的光網

 

或許人類能自行修復意識!

 

或許人類仍選擇自我放棄?

 

我尚在觀察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