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三) – 頂天立地之樹  

 

 

 

我一直生長在這裡

 

在這片廣大地海上

 

我已歷經世世代代

 

我的根深札入地面

 

我的枝幹奮力抽長

 

向著四方天空飛奔

 

我的根是大地神經

 

我的枝葉是雷逹站

 

天空與濕氣之變化

 

各種雲層氣旋壓力

 

大地顫動感觸喜樂

 

大地之感知通過我

 

傳遍全身上下左右

 

天地在我身內交換

 

我是頂立地之大樹

 

微小卻是舉足輕重

 

 

*****

 

 

當初 St. Rholai之花把我放在這裡

 

賦予我如此神聖功能

 

不僅是頂天立地; 又能感應天地

 

換句話說 我無時不在St. Rholai之花之內

 

謙卑又盡責的完成我世世的生命!

 

 

*****

 

 

這次 St. Rholai之花很欣悅的告訴我:

 

[我的光輝將要再次由你來張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