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在微笑中  

 

 

 

 

 

我來到他的跟前

 

仰望著他

 

他那沉著靜謐臉龐

 

以及隨意擺放的手腳

 

坐在那裡

 

周圍泛著一團光暈

 

像是一輪明月

 

貼在太陽上頭

 

 

*****

 

 

我試圖跟他說話

 

但整個迴廊

 

卻只有我自己聲音的回盪

 

到頭來

 

成了自說自話

 

自言自語!

 

 

*****

 

 

某個瞬間

 

或是錯覺

 

或是想像

 

或是陷入

 

一時中陰

 

我感覺他

 

像是微笑

 

的回應我

 

一時之間

 

我忘了我

 

忘了我是

 

成了他是

 

 

*****

 

 

於是我知道

 

他聽得見我

 

在那微笑中

 

我與他無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