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這個人走向我a

 

 

 

 

 

 

那天

 

這個人走向我

 

跪著向我祈求

 

真心誠意想要成為我

 

亦想幫助其他同樣情形

 

深陷苦海之人

 

 

*****

 

 

我閉了眼睛

 

聽聽他話語裡暗藏的心跳

 

這心跳的味道有種老樹根的味道

 

當我開眼

 

看看他的外表

 

真是不出色

 

短短矮矮 不高不低

 

眉宇之間卻有種英氣

 

 

*****

 

 

他的外相

 

毫不出眾

 

混入人群

 

無法辨識

 

見了幾次

 

亦無印象

 

這樣的人

 

卻有大願

 

渾身發味

 

凝留不散

 

令我著迷

 

衡量之下

 

 

給個機會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