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禮敬[侍讀鳥]! (92) – 故友龍王御或  

 

 

昨日

 

老友龍王[御或]來訪

 

昔日 我曾拜訪祂的寶殿

 

門口有兩排紅色燈籠

 

一間毫不起眼的木造房子

 

是竹子的簷沿

 

祂梳了包頭 身穿一身白袍

 

是一位淨白; 有著高雅氣質  極年輕的君子

 

在門口迎接我!

 

 

*****

 

 

裡頭如中國一般文人的擺設

 

沒幾件傢俱 簡單卻很有味道  反應出龍王的精簡優雅個性

 

我坐在他的案頭前問祂: [我要如何稱呼你呢?]

 

祂說: [你叫我御或即可!]

 

那天我們相談甚歡

 

臨走時 祂送我一件珍貴物件

 

還有一盒筆墨硯俱全的寫字工具

 

又送了我一個很大 提了字的匾額!

 

 

*****

 

 

回來之後 我把這次拜訪稟告了尊貴的鳳導師

 

鳳導師把[御或]的意思解釋給我聽

 

又說龍王給我的那件珍貴物件

 

當時祂訪龍王時 龍王送了祂同樣東西!

 

我不可置信的說: [真的?! 怎麼可能?! 我可沒有跟你套招喔!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

 

之後 再過了許多年  在我上了塔尖後

 

我自然就明白了 龍王即是紅鳳即是藍雀

 

那件物品是我們的心髓!

 

 

*****

 

 

御或老友過來關心最近我在準備的事情

 

看看我弄的如何了聊了一會兒

 

我簡單向祂報告目前的進度及如何進行

 

祂告訴我: [我會派我龍宮眷屬大力支援你]

 

[祂們會進駐在XXX中; 把龍宮中所有族群力量完全發揮出來!]

 

[祂們是我龍宮的龍柱; 可以助你撐起天地!]

 

我很深情的看著他 沒說什麼

 

故友知心 不必言語

 

這也是聖王連盟裡自然的禮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