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6-打破迷宮  重見天日.jpg

 

 

當每個人從睡夢中醒來

 

便立刻再進入另一個夢

 

從來也不曾醒過!

 

這.. 就是一般凡夫俗子  市井小民

 

或者  其權財聲名顯赫之王公貴族富戶學者…

 

都是一樣!

 

夢遊於夢的人  不會因為富貴貧賤而所有差別

 

都是一個樣子!

 

異口同聲的說:

 

[我是清醒著!]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正如那些精神病患者

 

同樣說著: [我沒瘋!] [我沒有病!]

 

*****

 

這道理很簡單

 

一個夢遊者  如何知道自己正在夢遊呢?

 

而世間  正是被這些夢遊者所占滿

 

唉!  眾人皆夢卻言醒

 

這也是一種奇蹟!

 

世間是一座巨大迷宮

 

一旦進去了  要出來可是難上加難  加難乘難

 

雖然如此  這座大迷宮也不是密不通風

 

自從有人類開始

 

這座大迷宮也曾被少數幾人給破解出脫

 

這正是仙道宗修行的重點啊!

 

打破迷宮  重見天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