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六) – 完成了不可能  

 

 

你瞧瞧我這個樣子

 

扭曲成認不出來我原本直立俊帥的樣子!

 

若你之前不曾看過我

 

你也可以想像一棵松樹勁拔挺立的樣子吧!?

 

那是我原本的樣子!

 

然而 在這裡 四處無遮

 

風由上下四維湧流過來

 

它的勁道可是無人可抵擋!

 

連屹立高聳的山頭

 

也會被它給磨成細粉

 

看看地上的黃土

 

你便明白我在說什麼!

 

*****

 

既使你還無法想像罡風的力量

 

看看它在我身上所做的事

 

應該不難理解吧?!

 

任何事物 無論如何剛強高傲頑固

 

在它的面都必須俯首稱臣

 

親吻它的腳底! 聽它使喚!

 

在它的面前 沒有人可以說NO!

 

也沒有人會說NO!

 

如果你明白它的力量的話

 

*****

 

當年的愚公移山

 

只是代表一種執著頑固的作為罷了!

 

他把罡風的工作給強拿過去做

 

而毫不尊重風神!

 

他不像我 很敬愛風神並讚頌祂的美德!

 

在風神之前

 

我從來沒有自己的想法;

 

更不可能有想要違逆或僭越之心

 

祂怎麼來 我便怎麼配合著祂而動

 

在祂面前 我把自己變成極其柔軟

 

任由祂來雕琢塑形

 

我沒見過比祂更厲害的神雕手了!

 

你看看祂把我雕成如此

 

這樣的作品 能永垂千古 只此一件!!!!!

 

*****

 

若是只有靠我自己的話

 

我沒有這麼多的點子; 也沒有這種能力來改變我自己

 

充其一生只會乖乖站著

 

現在 我被造就成不可能的形態!

 

感謝St. Rholai之花

 

賦予風神之力 使我脫胎換骨

 

完成了我生命之不可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