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 一對小松果 (八)  

 

 

這對小松果是我的摯愛

 

它們不知如何地被折斷

 

靜悄悄地躺在木棧道上

 

它們不抱怨不強脫掙扎

 

完全且絕對地接受命運

 

它們不去管是誰不小心

 

亦不去責怪自己太突出

 

被人碰撞落地離開母體

 

它們也不擔心沒人呵護

 

或著即將步入塵土墓塚

 

它們仍然純真如初生兒

 

兩人一起枝連枝的玩耍

 

直到與我相遇於艷陽下

 

 

*****

 

 

它們是我珍愛的孩子

 

是St. Rholai花之子

 

我將它們撿起親吻

 

把失落的愛再度喚醒

 

它們將帶著我的愛

 

永恆常住於此

 

直至所有的孩子們都被喚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