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 實不曾作舞 (六)  

 

 

我向天空揮手

 

湛藍的天空裡

 

所有的雲立刻滙聚為0 與 一

 

在山頭上向我致敬

 

那是我的家人!

 

祂們知道我要來

 

迫不急待的要參與我的熱情!

 

 

*****

 

 

當我在湖面攦入St. Rholai之花

 

底下的魚兒也群聚過來

 

也要湊個一腳!

 

看似平凡的日子

 

一直在那裡的山與水與魚

 

因St. Rholai之花而激起了火星

 

大家都舞動起來

 

風呼呼陣陣的來 趕也趕不走

 

噢!

 

真是熱情無比的一家人啊

 

我看著St.Rholai之花在水面上

 

也被捲入裡頭旋動起來了!

 

 

*****

 

 

那大迦葉的[實不曾作舞]

 

竟然還在那裡舞著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