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一)  

 

 

金色的鈴噹

 

悉悉沙沙地

 

在耳邊搖晃

 

我閉著眼睛

 

嗅聞著味道

 

一地琉璃珠

 

映著我的影

 

微光撫弄我

 

粼波蕩悠然

 

 

*****

 

 

我把光結成一片網

 

緊束在一朵花之中

 

轉動著萬花筒之鏡

 

一切奧妙皆藏於中

 

就這樣

 

我開始了聖愛之旅樂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網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