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大浪至 –  地球母親 (二十四)  

 

 

 

基本上

 

地球本身已見証了無數人類文明的起落興衰

 

它與太陽一樣 一再再的轉變

 

以因應不同太陽系的終始

 

提供人類不同演/衍化的舞台

 

確保在它之上的;

 

那些它所疼愛的孩子們

 

無論想要玩什麼? 想要嚐試什麼?

 

它都無怨無悔的配合 提供它的血肉之軀

 

即使 往往/每每 它都承受幾乎一樣的結果:

 

被它的人類孩子毫無忌憚的肆虐欺凌

 

彷彿它是無生命的東西;

 

彷彿它有銅牆鐡壁 無有感覺 不會被傷

 

任由孩子們的千刀萬割

 

它也不吭一聲

 

完全及徹底的呵護它的孩子; 善盡一個大地母親角色!

 

Even 時常 它必須在暗夜裡舔傷 自我療癒

 

它也要做的不讓它的孩子們覺察

 

怕孩子們知道了它的傷痛

 

也不免會自責擔心害怕起來!

 

 

*****

 

 

當太陽父親有時候會不捨的來安慰地球母親時

 

地球母親總是輕輕的說:

 

[沒關係! 這些孩子們表面上看來

 

好像生生世世/一輪一輪的生命

 

都是在競相發明如何無所不盡其極的來割我喝我吃我

 

但是 終究他們到頭來

 

都會發覺 傷我即是傷他們自己!

 

他們是與我血脈臍帶相連

 

他們不可能傷害我而自己不受傷害!

 

終究 他們到頭來 會醒悟

 

唯有悉心照顧它們的母親;

 

提攜扶持 親愛他們其它在世上的兄弟姊妹;

 

不分動物 植物 礦物 有形無形

 

只要是一同活在地球之上的生命

 

都是手足! 都是家人!

 

我等著他們覺醒的一天

 

那天 終會到來!

 

那天 便是我收割的日子!

 

是我與我的孩子們相認歡慶的日子!

 

直到那天 我都會耐心的陪伴他們

 

這是我對孩子們的愛!

 

我的孩子們終究會愛我 如我愛他們

 

因為 他們是我的孩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風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