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大浪至 – 以為自己是善; 別人是惡 (十四)   

 

 

人們往往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而引起災難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很善良; 作壞的是別人!

 

人們看自己都是好人; 不會或很少作惡

 

那些壞事都是別人做來的; 使壞的都是別人!

 

而當災難來臨時

 

卻以為是老天爺來找麻煩

 

以為有個愛懲罰人類的上帝要降罪於人們

 

以為上帝有個人的偏好

 

會撿選祂喜歡的愛子們;

 

而處罰祂所不喜愛的孩子

 

怎麼也不相信是自己的行為引發了災難!

 

 

*****

 

 

正因為如此

 

人類時常是以自己的善而善;

 

以自己信念之下之惡而厭惡別人; 憎恨別人; 甚至剷除異已!

 

這種思想行為到最後都成了罪惡之流

 

大家在還未到達究竟解脫之前

 

都有大小不等或程度不同的黑暗獸性; 有極大的ego小我作用

 

大家都是依著小我的偏好在行事; 在審視裁判論斷別人

 

於是

 

大家都在犯罪 大家都在造業/作孽

 

大家都在爭相編織羅網 羅織別人罪名

 

卻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罪!

 

 

*****

 

 

於是

 

我很難去解釋為什麼會有大浪至?!

 

為什麼大浪是人類自己的產物?!

 

是人類共同毀滅人類所建立的文明!?

 

大家都不相信我所說

 

甚至 把我歸類成壞人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風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