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禮敬[侍讀鳥]! (88) – 聖王連盟  

 

 

今天累攤了

 

把所有儀式需要的晶石都消磁淨化 一一裝箱

 

這是近三個月來所收集而來的準備

 

時時感應著天心的指示來尋找

 

在這麼短時間 要收藏到這麼大的量體與種類

 

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

 

但我相信我那無所不能的老大的能耐

 

一切聽從祂的指示去做即可

 

整個過程裡 不斷的見証神蹟!

 

我真是一位幸福的寵兒啊!

 

 

*****

 

 

目前已大致買齊就緒

 

再將這個重要開光儀式中需要的物件清點一次

 

幾大箱的東西

 

需要很瑣碎的步驟

 

我必須保持清晰的頭腦

 

條理的思維 俐落的手腳及專業的擺放

 

否則這些都是我從佛法界請來的貴賓兄弟姐妺

 

若運送途中有意外 我可汗顏囉!

 

 

*****

 

 

如同我一再強調的

 

這件事絕不能搞錯搞亂搞砸

 

整個地球的命運在我掌中

 

使命必達 全力以赴!

 

這是我對天父的誓言;

 

也是對詩鳳的承諾:

 

更是對一切孩子們的責任!

 

 

*****

 

 

你看 我絕不是獨自一人喔!

 

我只是被天父拿來當個焦點而已!

 

大日殿做事都是聖王連盟

 

做什麼事都是眾神與共 很大的場面的!

 

詩鳳當然也在的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