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禮敬[侍讀鳥]! (四十六) – 大日殿(七) [大日殿]裡的事  

 

 

 

啊~~! 蝦米啊!

 

我說: [侍讀先生啊~~

 

這可是大日殿的機密

 

怎麼可以洩露呢?]

 

[這檔案 我不是鎖在我那土耳其石鑲嵌的寶盒裡嗎?

 

原來被你拿去把玩了啊?!]

 

 

*****

 

 

我在等時間啊

 

時間快到了

 

等時間一到

 

我的寶盒便會打開

 

紅藍與白綠一起旋出

 

力道與影響所及 非常嚇人的!

 

非人類能想像!

 

到現在我都不敢說出來滴!

 

 

*****

 

 

還好 還好

 

沒洩露太多

 

不然 考試會不準的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