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禮敬[侍讀鳥]! (四十二) – 大日殿(三) 龍王圖書館  

 

 

 

聽我這樣描述大日殿

 

幾乎大家都狐疑不信

 

只差沒破口大罵!

 

 

*****

 

 

大家認為屎屎是最污穢之物

 

佈滿了污穢物之屎山

 

跟那些尊貴無比 諸佛會所;

 

大日如來的宮殿豈能相提而論?

 

或罵我痴呆愚笨 沒見過世面吧?!

 

 

*****

 

 

喔! 是這樣子啦

 

我再怎麼笨 若要唬弄你們

 

也會找個可以令眾人信服的話來說說 是吧?!

 

犯不著跟自己過不去!

 

殿內的人才知道我的真實話

 

我不必與人辯駁相爭!

 

 

*****

 

 

大日殿之所以神聖 尊貴

 

大日如來可以在此號令萬物

 

正因為大日殿裡的金黃便便

 

是所有諸佛; 每一尊佛

 

在各地各處所說出來的甚深解脫心法

 

換句話來說: [大日殿即是龍王圖書館]!

 

那些便便屎屎 每一圫 每一條

 

都是一部經典; 都是聖經!

 

都是諸佛無我之最深廣佈施

 

像我這樣進來這個極臭之地

 

裡頭有所有侍讀先生已說/當說/未說之法藏

 

所有祂的佛慧/佛心/佛言/佛語/佛相

 

所有諸佛的法典 所有諸佛的智慧

 

諸佛之一切行跡/大悲願心/大行願力

 

一切最深波羅蜜多皆在此 為我所用!

 

 

*****

 

 

在此大日殿

 

一佛卍佛; 卍佛一佛!

 

此乃全宇宙最大庫藏!

 

諸佛心香 無遠弗屆!

 

故是[眾香之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