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5-我的誓言  

 

 

 

 

我特地帶了便當要來上課

 

課堂雖坐滿了人 卻不見老師

 

坐了一會兒 不想等

 

忍不住去找負責人

 

 

上帝說:

 

[這課開不了

 

這堂課沒有人要上

 

因為代價太昂貴

 

沒人想要付這麼高費用

 

也沒人付得起這種費用

 

你確定你要上這堂課嗎?]

 

我說:

 

[是啊! 我還特地帶了便當 好上一整天的課!

 

那麼 這代價是多少呢?]

 

上帝說:

 

[這堂課代價是要將骨粉遍撒諸佛!]

 

 

*****

 

 

這是我的誓言

 

要將生命完全燃燒

 

把骨灰遍撒諸佛

 

*****

 

 

諸佛實名: [一切萬有]

 

故 今日

 

我在此虛實一體的地方

 

依我的誓言

 

把我的骨灰

 

遍撒十法界

 

 

*****

 

 

不知道

 

也不確定

 

是否還有人願意來上這堂課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鱗片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