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死神一瞥  

 

 

 

這幾天冬至的能量場很強大

 

席捲整個地球

 

這股力能 會把平常人們的行為或思想倍數的放大

 

也帶動除舊佈新的功能

 

凡不適合存留的人事物及不正之思想行為

 

這股力能會幫大家找到一個出口及反思

 

大家能利用這股力能為轉折點!

 

狠狠的刮除陳垢 洗刷積泥淤染!

 

 

*****

 

 

雖然我覺察到這種情形 但無法掌控它

 

它知道在何處作用

 

也知道如何作用!

 

 

*****

 

 

外世界與內世界相同

 

無有疆界藩籬

 

看是外世界 其實是內世界

 

說是內世界 卻與外世界一同運行

 

內即是外 外即是內!

 

冬至強力的能量場 不僅作用在外世界

 

同樣也在內世界發酵蒸餾!

 

 

*****

 

 

今日下午 我正沉浸在做葫蘆的享受中

 

胸口突然緊縮 像有槌子在敲打得疼痛

 

我可以感覺一股氣能在心臟處進入

 

像一隻手把心臟提起捏緊

 

使我全身無法動彈 也無法呼吸

 

同時 感覺氣能進入牙齒 整口牙都麻了起來

 

想起之前表弟心肌梗塞瞬間昏迷 一下子就走了

 

我想 心肌梗塞是否就是這樣呢?...

 

是不是 快掛了 ?

 

死神來迎接我了?

 

 

*****

 

 

我倒在床上 沒氣力呼喊

 

想 若是這樣被帶走 也是很好!

 

 

*****

 

 

一會兒 進入夢境

 

夢裡

 

我是慈濟醫院急診室的醫生

 

急診室的病床 躺滿了各種不同病症的人

 

有的車禍 有的腹瀉 有的血尿 有的意外斷手 有的被砍 有的自殺跳樓 有的無法進食

 

門外急救車還不斷送來傷患

 

我看著此景 不禁嘆道:

 

[這麼多重症的人 這麼多人有病 能不救嗎?]

 

人就醒了

 

摸摸身體 四肢健全 頭腦清明

 

看來 我得繼續我的講課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鱗片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