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煙硝味中的淨土(一) – 在群山與水之間  

 

 

 

 

我站在這裡 觀看四方

 

我的後面是一群高聳的山脈的屏障

 

山頭上仍殘留許多今年未褪的新雪

 

若由遠處觀之

 

恰似白帶飛舞在空中

 

我在它許多連脈裡的一座高山腳下佇立多時

 

我仔細的打量四周景觀

 

探聞空氣裡的水氣

 

雜染著草地上鮮嫩野草散發出來的青澀味

 

隱約之中 已有幾株黃色花苞欲吐

 

我的前方是一片常年由雪山融雪所積聚而成的幾片湖泊

 

似連非連 形成與山脈般強大氣勢對映

 

湖水將整個山脈包容進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