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Alisan篇(二十五) –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此時

 

我被Alisan拉了一下

 

回過神來

 

很奇妙的經驗!

 

 

*****

 

 

Alisan大概時常神遊太虛

 

一看我這情形便知我也神遊去了

 

他問:

 

『你到哪兒去了?』

 

我也不是搞的很清楚

 

回著:

 

「這

 

真是問倒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去了哪了?

 

我只知道

 

我看著 看著那輕靈的煙霧

 

時而兩股交纒 時而分散

 

時而一片 或向或下的

 

腦子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念頭

 

突然間

 

卻出現[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幾個大字!」

 

 

*****

 

 

Alisan聽了嘴角上揚

 

露出滿意的笑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san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