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千金不換方  

 

 

 

 

忽聞有人敲門來

 

開門原是龍王尊

 

龍王問我近如何

 

我說爐主要遠行

 

再述雪獅北斗君

 

相託如此與這般

 

龍王聽後龍心悅

 

入懷取出一靈芝

 

要我磨粉攉入香

 

再加秘方XO酒

 

此乃千金不換方

 

能醫普世一切病

 

救渡眾生無明苦

 

 

*****

 

 

我回龍王最勝尊

 

此方怎能隨便施

 

若不辛勤加苦勞

 

無怨無悔及犠牲

 

再加流血及流汗

 

此方無法來行功

 

 

*****

 

 

龍王一聽捧腹笑

 

笑得東倒又西歪

 

淚流不止指著我

 

勿念勿念香爐主

 

此方妙就妙在此

 

無論是點還是喝

 

是抹是浸或是淋

 

或是服用或是聞

 

只要此方一出手

 

人人辛苦下田去

 

磨出汗水及血水

 

共享收成好時節

 

 

*****

 

 

我向龍王行大禮

 

Hi! Hi! Yes Sir! 這個好!

 

Yes Sir! Yes Sir! 我遵命!

 

金方必傳香巴拉

 

金方必傳香巴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