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香爐篇 –  無盡之香色味(三十)  

 

 

 

 

 

想來

 

我這個爐主

 

之前

 

已招待過大家享用[還魂酒]

 

如今

 

又再點了[還魂香]盛情款待

 

就怕大家睡了醒不來

 

魂魄夢遊異鄉

 

錯把夢境當實境

 

忘了回家路

 

 

*****

 

 

我這個還魂香

 

是個引子

 

藉由我的還魂香

 

真能引你出夢境

 

找到回家路!

 

 

*****

 

 

Ohoh!

 

你問我是誰? 是什麼?

 

搞了半天 你還不知道!?

 

我說我是香爐 你當真我是一個香爐?

 

就說了妹

 

我除了是香 還能是什麼?

 

我是那無盡之香色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