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香爐篇 –  改命轉運之條件(二十三)  

 

 

 

 

啊~~!

 

看看這些香色 又起混亂抹黑了

 

 

*****

 

 

我知道 一旦我說出[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大家又會朝著[自我感覺良好]的方向而行

 

自我解釋 [只要我喜歡 有何不可以!] 或是 [人定勝天]

 

在此 我必須嚴正申明

 

一個人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必須符合幾個條件才行

 

絕非恣意妄為 無視他人!

 

條件說簡單很簡單 但真正要做到位 實非簡單!

 

 

*****

 

 

條件如下:

 

  1. 首先必得先開放自己的思想 凡事必非只有一個固定答案 方法有許多! 凡人必有優缺點 而非黑白分明! 得失只是一時!

 

  1. 必須除去任何有限制分別性的觀念 認知 是非論斷與價值觀!

 

  1. 任何初發心必得以良心為依歸 為大眾利益著想 而非自我之利益衡量

 

  1. 自己是什麼名份地位 必得認真負責盡義務 一絲不苟 不諉過不卸責 不推拖

 

  1. 遇任何人事地物之意外災難發生 能平心靜氣 心平氣和 快樂的接受 不怨天尤人

 

  1. 不以事小而不為 不以事大而避之 若無人願扛 吾一人擔之

 

 

*****

 

 

若人能時常在這些範圍內 力行無誤 命必改 運必轉

 

得天地庇佑 一切災殃化為塵 身心自在無煩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