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香爐篇 –  黑色國度不燒香(十七)

 

 

 

 

哎啊 多日不見

 

大家可別把我忘了喲!

 

我可不是偷懶沒上工

 

俺乃是出差到新約克去了

 

去考察及收集那裡的煙色

 

 

*****

 

 

喔! 你說對了!

 

那裡的人不燒香!

 

那裡是個黑色國度 幾乎是黑衣人的天下

 

是一個大家拼命想擠進去

 

一決勝負 開立山頭的地方!

 

是全世界的人想要來朝聖立足的城市

 

代表了美利堅共和國(到底當初是誰翻譯的名字 可真貼切)

 

及全世界的重要中心焦點

 

只要是自認為自己是號英雄人物的人

 

必要來搶灘頭 佔有一席之地

 

 

*****

 

 

在那裡

 

每個人 只認定自己是神

 

只要我想要 沒有什麼拿不到

 

我成功是我的能力強大 聰明智慧比人高

 

弱肉強食是自然 鯨吞蠶食是手段 叢林法則最擅長

 

放眼望去只有我自己 其它所有障礙物皆被我一一去除乾淨

 

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是我自己的神

 

眼中沒有其他神. . .

 

 

*****

 

 

 

在這樣沒有人在/去/要 燒香的世界

 

要如何收集煙色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