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50309-香爐篇 – 分類歸檔(十)  

 

 

 

 

 

哎啊!

 

我不是說了嗎?

 

秘密藏在煙裡了嘛!

 

你怎麼老看著我呢?

 

看我沒有用啦!

 

重點在煙色裡啦!

 

 

*****

 

 

無論是由我完全背頌

 

或者

 

由mp3錄製下客倌的祈求內容

 

都不及那煙色之效!

 

 

*****

 

 

在我們香爐的大總部裡

 

有個煙色集中管理廠

 

專門將各位香客燒香後的煙色

 

統一集中之後

 

再行分類歸檔

 

這個意思是

 

其實寺廟裡的諸佛們

 

根本不必聽你們在說些什麼啦

 

而我們香爐夥伴們也不必記下各位的每個願望喔!

 

 

*****

 

 

懷特 What?

 

不是懶惰偷工 馬虎敷衍啦

 

你們淨用你們人類想法來揣度我們

 

這樣行不通的喔!

 

你們時常是指皂說白

 

黑白套 胡亂想

 

你我是完全相反的世界哩!

 

在我們的世界

 

沒有懶惰偷工這種事

 

唯有  十足認真  盡本份  負責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