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香爐篇 – 油香(三)a   

 

 

 

 

通常啊

 

只要有人想要靠近大佛

 

想跟大佛說心裡話 悄悄話

 

想要把天下最好的事情求得的人

 

必會先靠過來我這裡

 

沒有先來我這裡燒香 插好香的話

 

是無法傳達他的願望祈求的!

 

你們俗話 叫做: [拜碼頭!]

 

 

*****

 

 

開玩笑

 

我可是佛的前庭

 

管天地人!

 

任何奏摺我都要先看過

 

再上奏給我的麻吉大佛!

 

雖然我說過 我來者不拒

 

什麼死人骨頭

 

只要你講的出來 我都照本宣科一字不改的傳達

 

然而

 

這並不表示你可以省略我這關

 

沒有撈撈油水 可不行!

 

喔! 不是啦 口誤!

 

應是: [沒有過過油水的話 不會發嘛!]

 

要知道香必帶油 油必有香!

 

所謂的[油香] 是這樣子的!

 

當然啦 [油香錢]則是看每個人發心程度

 

意思意思 isis!

 

不懂的人就不必來求佛啦!

 

因為你不懂規矩!

 

 

*****

 

 

我這裡說的是癈話

 

博版面用的

 

會來寺裡求香拜佛的

 

都是懂規矩的人

 

只是 懂規矩並不代表他很上道喔!

 

這是風馬牛羊豬 不相及的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