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香爐  

 

 

 

 

我是一個香爐

 

供人們點香祈求一切

 

也供人點香感恩一切

 

同樣的我

 

作用不同

 

功能也不同!

 

任何的香都可以插在我裡頭

 

來者不拒!

 

 

*****

 

 

然而

 

不同的人點香

 

內容完全不同

 

有的想要藉由香飄出來的煙

 

上達天庭

 

上傳天聽

 

祈求天上聖帝 天皇老子

 

這個佛 那個神 等等

 

給他滿願!

 

大部份這樣的人

 

除了點香還外加供品及幾顆響頭

 

我不知我身邊這尊大佛看了如何

 

我可是時常被那些咚咚咚的響頭

 

給驚嚇不已

 

才稍為歇息撫平情緒

 

又下一個來咚咚咚了

 

想必他們有很多心願想了

 

很多願望要來求佛滴!

 

不然

 

下那麼重的力?

 

想要以大顆的響頭來表示誠心?

 

不怕把頭兒給砸了?!

 

頭兒砸了 就不必談什麼願望

 

也沒什麼心願要了

 

一了百了!

 

這個道理也不懂?

 

來問我就好了啊!

 

呵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