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一切都是我的罪過  

 

 

 

 

 

時間凝滯了多久 不清楚

 

靜止的時間 如同永恆

 

卻有許多輪迴在其中行進

 

時間不可能停留 凝滯只是假像

 

靜止乃是眾多思惟心念在內湧動浮出

 

如拼圖般 每個圖相嵌卡住 舖成一個平面

 

 

*****

 

時間融解 與現在接軌上

 

Hasake 全身癱軟 坐了下來

 

Wikadawa 則是回神後 背過頭去

 

兩行眼淚流不由主的滑落下來 偷偷拭去!

 

 

心中喃喃自語著:

 

[唉! 勝負已見!

 

一場絕對無法打勝的戰!

 

一個 絕對不會被擊敗的勇士!

 

真是令人汗顏啊!

 

祖先啊! 我們有愧您們的教導!

 

我身為藥師長老 沒有盡到我的職責

 

我的智慧度不夠 慈悲心也差的很遠

 

我空有一身學問 也明白要慈愛萬物及精神不死之理

 

但是 我從來就沒想到 這些道理能被人完全實踐在這個大地之上?

 

更沒想到 真的有這樣的人 這樣的族類存於世間?

 

我太孤陋寡聞 太淺薄 太無知

 

沒有對族人有正當的教導 實在太羞愧了!

 

今天 讓Hasake承受這麼大的挫敗打擊 都是我的罪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