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就讓我來承擔吧  

 

 

 

雖然Hasake酋長內心有個長期循序的作戰計劃

 

但是 也沒個準頭 到底自己族人有沒有那麼大福報得天恩竉?

 

自己也從未真正領兵作戰過

 

壓根兒也沒想過 善織的藍蜥蜴會走上戰士一途?

 

看著族人們依照自己的指示

 

勤加鍛練自己的刀箭馬術

 

共同編織著住在土地肥沃豐美之地

 

子孫綿延 枝葉花果繁茂之夢想

 

心裡湧起對子孫們更深的疼愛

 

這條路不走不行的

 

*****

 

終究 若只有勤練刀箭馬術技巧是不行的

 

這只是前置作業

 

實戰的經驗不能缺少

 

若是要談目的是鏡湖族的話

 

*****

 

Hasake酋長看著族人日漸增長強壯的體魄及技藝

 

心中有了進一步打算:

 

既然 對三獅及銀刀們都瞭若指掌了

 

他們便成了我族弒練的對象

 

取下這兩族是決定我的心願能否達成的墊腳石

 

然而 我也明白

 

族人的犠牲亦是免不了

 

多少人會犠牲? 要犠牲多少人?

 

殲滅兩個族 有多少人呢?

 

這個痛苦困難的決定與其罪業

 

就讓我一人來承擔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