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時機到了  

 

 

 

 

斗大又火紅的沙土區螞蟻群在Kiva外頭周圍爬啊爬的

 

一隻正奮力的鑽進一個小孔洞

 

欲進入Kiva來聽Lahuwa說些什麼

 

Lahuwa 正從舖了Buffalo毛皮的座上走了下來

 

*****

 

Lahuwa走到人群之中 手執talking stick 在地上敲三下

 

開始為大家說明:

 

[親愛的兄弟們

 

今天 我要說出一個秘密來

 

那是我祖父Wikadawa在當長老時所發生的事

 

終其一生 他沒跟別人提過此事

 

直至臨終時才跟我父親吐露心聲

 

而我父親在我接受他的傳承時慎重的口傳教導予我

 

如今 正是我必須把這個秘密說出來的時機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