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萬物皆是源頭祖先的血肉  

 

 

 

 

Lahuwa 先任兩派相互叫囂爭執了一陣子

 

發發氣 洩洩精神後

 

他才不急不徐地清清嗓子

 

執talking stick 在地上敲了三下

 

令大家安靜下來

 

*****

 

[我說啊 友愛的兄弟們

 

你們可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我乃是裁決者!

 

我是遵天行者!

 

大家聽我講述祖先之聖訓及我們的歷史已有多年

 

在我之前 你們的祖先再祖先再祖先

 

也都是聽同樣的故事 同樣的聖訓

 

因為 聖訓只有一個:

 

就是: [遵照源頭祖先之旨意行在大地!]

 

*****

 

[現在 我族來到了一個很關鍵及重大轉折的路口

 

大家會徬惶不安 會拿捏不定 會不捨家園 想要奮力一博

 

這都是人之常情 自然不過的事!

 

極少數的人能在這種情況上不帶任何情緒或情感的黏著而捨離家園!

 

但是我懇求大家務必冷靜的聽我一言

 

解釋為什麼上智者會選擇離開家園 放棄這一切?!

 

*****

 

這個無垠的大地 是自由 沒有界限疆域的!

 

無私慈愛之源頭母創造了大地及我們

 

讓我們這些生活在大地之上的子民

 

有美麗的黃土沙漠 或者清潺溪谷 或高原雪山 或肥沃良田

 

有廣大無際的土地可以耕種 游牧 狩獵 編織 繁衍

 

無論大地或者我們人類 以及我們的動物好朋友

 

這些都是源頭之母的血肉

 

依照源頭祖先的話

 

萬物無不是祂的血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