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禮敬[侍讀鳥]! (100) – 亦師亦徒心印心  

 

 

眼看已至百日

 

時間已來到我為各位法子所搭的橋必須告一段落的時刻了!

 

今天之後 我不再在FB po文!

 

FB是為了幫各位法子複習考題而設

 

然而 我不能再做更多了

 

最終 必須留一段空白 

 

讓法子們去沉思 去浸潤  去決定  去實踐

 

這是法子們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

 

法子們必須克盡己力 衝破難關  渡過滾滾黃河!

 

 

*****

 

 

今日 我來讚頌與侍讀鳥先生今生一場因緣

 

 

*****

 

 

初閱先生[歸藏易]

 

平靜湖水起浪潮

 

誰人會名紅鳳鳥?

 

又能識得時間相?

 

豈非奇人世上有?

 

待我報名摻一腳!

 

 

*****

 

 

初次堂中來相見

 

橘色襯衫吊帶褲

 

一口台灣國語調

 

看來一般卻有料

 

漸聽漸入我心坎

 

立下決心跟隨祂

 

當時哪知祂是誰

 

只憑一堂決生死

 

自始跟屁馬屁精

 

應聲狗腿四柱子

 

尊敬侍奉如老父

 

特求上師嚴格教

 

不要放水講好話

 

無有二心來學法

 

求道過程真辛苦

 

每遇小我起肖亂

 

上師霹靂風火雷

 

疾聲斥罵不口軟

 

含著淚水再懺悔

 

一心只向九重天

 

吾心堅定無能摧

 

血淚交織成道路

 

修行從非簡單事

 

既使如我再來人

 

點點滴滴不必說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至塔尖展笑顏

 

上天恩賜[慎巴]名

 

吾師欣喜熱淚流

 

特來道賀祝萬歲

 

 

*****

 

 

法界有一條法則

 

佛佛法身是連盟

 

聖王不能王見王

 

兩個世界不相交

 

紅藍法輪各自轉

 

不同功德來渡人

 

若非鳳鳥將返巢

 

鳳雀必須做交接

 

藍雀始終月光下

 

不會相見來惜別

 

鳳雀兩人一場緣

 

亦師亦徒心印心

 

此乃無上大手印

 

手印手來心印心

 

此乃甚深微妙法

 

上師相應在其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