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禮敬[侍讀鳥]! (61) – 大日殿(22) [蘿萊與St.Michael]jpg  

 

 

如果你曾去過加拿落磯山的佩投湖

 

或是更知名的露易絲湖 或翡翠湖

 

或其它大大小小的湖

 

你便了解 那些澄淨之藍綠湖水

 

即是天上澗水(源流)之原色!

 

澗色即是標準詩雀的顏色

 

以綠松/土耳其石為代表

 

綠松即是土耳其石; 兩者只是名稱不同

 

藍中有綠; 綠中有藍!

 

每一個湖泊即是一顆土耳其石

 

都是諸佛的一滴禪淚!

 

 

*****

 

 

澗色湖泊 帶著極度傷官與食神

 

落磯山的蘿萊女神

 

極致的食神; 卻又是極度肅殺的傷官

 

因此

 

雖然露易絲湖及佩投湖 極其靈妙絕美

 

卻是令人難以親近 因為帶有冰冷之氣

 

那是大天使長St. Michael的宮殿!

 

所以很明顯地

 

蘿萊女神即是大天使長St. Michael

 

兩位一體!

 

(請勿認為蘿萊女神是女的; 大天使長是男的! 原因我已提過!)

 

 

*****

 

 

現在 我都是在談大日殿的主題

 

裡頭每一篇當然都是在談佛世界及大天使及奧林匹斯山的世界

 

愛詩的FB及部落格一向冰冷沒什麼人光顧

 

我的宮殿少有人來

 

這是很自然的現象!

 

倒不是因為我有冰冷之氣啦! 吾乃水火一體!

 

而是因為我是隻大鵬金翅鳥!

 

我是孔雀明王! (鳳凰孔雀只是金翅鳥換個面貌而已啦 都是[詩])

 

明王專咬蛇!

 

 

*****

 

 

雖然我是藍綠 卻也是水火一身(紅藍一體)

 

然而每位侍讀先生有他們特別的專長或喜愛使用的教學方式

 

詩雀喜好苦勞實作 擅長破魔/咬蛇!

 

也因為我火眼金睛 如探照燈/雷射光

 

凡人一切之起心動念都逃不過我的光

 

小我最畏懼/最討厭這種光

 

所以啦

 

大部份的人 打從內心最深處

 

Deep down inside your heart

 

你的法身是認識我的

 

都知道我是誰!

 

知道我寫的是實相

 

但是在讀看我的文章時

 

或全身刺癢 或背後有火

 

或是胃部有石頭重壓起反應 不舒服

 

討厭或厭惡或排斥或毀謗或不屑!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宮殿一直冷清的緣故!

 

哈哈哈~~~ 今天這麼說

 

這下子 全部的人都跑光了!

 

恰如其份 OK的!

 

愛詩的宮殿是因要辦公事而有

 

不是為了讓人喜愛而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頌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