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Alisan篇(十一) – 是否只限特定事物  

 

 

 

我不解的問Alisan

 

[我有沒有誤解你的意思?

 

你是說 萬物所含藏的奧秘

 

是一直展現在我們眼前

 

毫無遮掩?

 

並非我們想的那樣

 

必須去做很多學問才能取得這個奧秘?

 

必須很辛苦的研究探討 才能了解?]

 

 

Alisan笑著回答:

 

『正是! 沒錯! 就是這樣!』

 

 

這話令我更加疑惑 再問:

 

[若如你所言不假

 

那麼 如何我或很多人都看不見?

 

我也不曾看過萬物有什麼奧妙可言?

 

我也看不見有什麼東西很美妙的深深吸引我

 

有些東西/事物 還很令我生厭排斥呢!

 

這些令我生厭之事物 怎麼會有美妙可言?!

 

或許 你指的只是特定一些事物而已

 

並非所有萬物都有其美妙/奧秘可言吧?!

 

一定是這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san
    全站熱搜

    大日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